AO3 buzhoushandezhou

这是个军令状

你给我这警下发查杀你是退不了水的。

✿紫花苜蓿屋✿:

在周周生日的当天,这货终于完成了一个伟大的点梗。


原因以不可考,但她跟我说,“你可能不知道,我之前想写也青ABO先婚后爱。”


我一听这TM多好啊!我起立鼓掌,我跃动叫好!


然后她说,“我想看你写!我点梗了啊!我就点梗了!就这个了!”


我:……


跃动的手还没有放下来。


但是我没有办法。


我必须得写,因为她是个无理取闹的小妖精。


等赶完稿子就写了,ABO先婚后爱,大概是个非常狗血故事,非异人背景但是两人家族设定保持不变。


周哥让我必须写一下,如果黄了就敲爆我的笋头。


我很慌,她自己都说话不算话的!


哼!


好了。赶稿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周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