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buzhoushandezhou

【也青】【碧玉】F4绝地求生

 *我胖虎今天绝不ooc。

 

吃鸡这游戏,前大学在读生张楚岚最有发言权,没事的时候就和几个舍友去网吧干个通宵。诸葛青从小混迹ACG,也颇为手熟。张灵玉被张楚岚几天新手教学后就被拉来凑数。至于王也,在家被诸葛青用心调教了两周,发现其人颇具FPS游戏天赋,耳聪目明,意识肮脏,走位淫荡,是个当老阴逼的料。

这周末四人都没啥事,就约好了吃几把。
这把老地图跳机场,诸葛青落地三级一套,八倍镜98K,春风得意送死急,冲油管干北楼楼顶半道上被两头架死。紧随其后的王也谨慎清君侧,清完发现诸葛青人都凉了,干脆就地一趴,对着他的盒子就是一顿捡。诸葛青很难受,

“老王,注意嘴脸。”

张楚岚幸灾乐祸:“老王舔得可开心。”

诸葛青:“那是,唇角还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。”

王也伸手朝狐狸面皮上就要捏,被后者躲开。

转头去油管下和二张汇合。已经阵亡的诸葛青在自己桌前磨皮擦痒半晌,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王也背后,双手环住他脖子,把下巴压人肩膀上看实时第一视角。王也耸耸肩,把肩上的狐狸脑袋掂了掂:“要抱?”

诸葛青:“打你的。不耽误你。”

王也一把抄过他的腰就搂过来让人骑腿上:“客气什么。”

诸葛青吓一跳:“干嘛。”

王也:“这不看你一脸寂寞的样子。”

诸葛青:“我只是不想看你们这群菜鸡的视角而已。”

王也:“是是是,你只是单纯地想骚扰我,一点别的不单纯的心思都没有。我有行了吧?坐好。”

电脑椅里挤两个人是有些吃力,诸葛青索性调整了下姿势面对面窝在王也怀里,头抵在他胸口打开了手游清理日常。王也左手握了下怀中人有些冰凉的脚爪子。抬头,这才意识到活着的两个队友不说话了。

完蛋,还开着自由麦。

尴尬地清了下嗓子:“咳,那个啥,不好意思,刚老青不太舒服。”

张楚岚贱贱地一撩嘴角:“这下舒服了?”

完全没注意到气氛的张灵玉神经紧张:“是不是该跑毒了!”

张楚岚:“跑不了了,咱被北楼的架住了,只有清了他们才好去拿车。”

张灵玉一脸认真:“那怎么办。”

“小师叔你蹲这帮我架枪,老王跟我进北楼。”

两人一顿操作把那队人一锅端了,又招呼张灵玉:“小师叔你就在那躲好不要过来,你要什么我舔了拿给你。”

诸葛青假模假样叹口气:“看看人家。某些人就只会等我死了舔我尸体。”

王也用头碰碰他额头:“那下把你要什么都给你成不?”

诸葛青埋头躲闪:“别介啊,不习惯...”

王也爱看他这样,所以经常不顺着话头跟他抬杠,反而顺杆爬,打得诸葛青措手不及。诸葛大少爷不习惯被人家这么惯着,心下怦然,趁着王也双手没空就变着法可劲折腾他。王也被其人撩拨得快要阵亡,各种意义上,一边压着呼吸听张楚岚指挥路线,一边分神开车过桥。

张楚岚:“老王,我觉得你是不是休息下......车快被你开河里了。”

王也:“......不是,刚家里的猫爬键盘上来了......”

好不容易开到目的地,三人在某野区屋子里等着刷圈。老王的人物没来得及趴下就急急应付诸葛青伸进自己裤裆里的手。左支右拙间,一梭子弹破风而来,王也当场死亡,张灵玉正要救,张楚岚大喝一声:“小师叔别去!”为时已晚,又是一梭子弹直接爆头击杀前去救援的张灵玉。

张灵玉:“额...楚岚...不好意思。”

张楚岚:“没事小师叔,不是你的问题,对面可能是挂。你往过道里爬,我马上过来。”

在另一边的张楚岚最终没来得及过来救人,击杀方自瞄+透视外挂直接补掉张灵玉。

诸葛青游刃有余:“举报吧,你们这是遇到神仙了。”

王也心想,我这也是遇到神仙了。

下一秒取下耳机,闭麦,把诸葛青压倒在电脑椅上一套操作行云流水。

幸存者张楚岚默默和挂逼斗智斗勇,最终诛仙。然后拉了个手榴弹自尽。

唯一观众张灵玉:“诶?怎么不打了?只剩17个人了啊。”

张楚岚笑笑:“怕你们等我太久,直接开下局吧。老王,老青!Ready了!”心里想着去你妈的吧这把狗粮你们休想往我嘴里塞。

 

张楚岚:“小师叔啥时候下山来找我玩啊,我们网吧二连坐。”

张灵玉:“?不带他们俩吗?”

张楚岚:“春天到了,他们家的猫该去做绝育了。”


 

我胖虎今天又失败了。


评论(21)
热度(131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周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